【司法矫正】8月13日“人美街美中新美,靠你靠我靠大家” 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增城司法矫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本网讯(何焕怡)2019年8月13日上午,北斗星司法社工联合中新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在中新广场开展“人美街美中新美,靠你靠我靠大家”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司法社工将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分组,指定每一小组负责一个区域内的垃圾。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身穿“司法所志愿者”红色马甲的社区服刑人员分布在广场的各个角落,在认真地打扫自己所负责领域内的烟头、纸屑和落叶,每名社区服刑人员都积极参与,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地将广场上的垃圾清理到垃圾桶里面。在广场上活动的居民看到广场的环境重新变得干净整洁,都纷纷对社区服刑人员表示赞扬。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对保护环境、团结互助的思想意识,让他们的思想和行为得到不断的改造,从而更好地适应社会环境。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