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矫正】北斗星司法社工对朱村司法所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禁毒走访排查工作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增城司法矫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本网讯(李锦婷)2019年8月7日,北斗星司法社工到朱村司法所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家中进行禁毒走访排查,了解社区服刑人员是否存在涉毒行为,向每一位社区服刑人员及其家属宣传禁毒知识,并邀请他们一同向“毒品说不”,共同营造无毒社区。
    在走访的过程中,司法社工结合禁毒宣传单张与禁毒手册,向社区服刑人员及其家属讲解毒品的种类与危害,督促社区服刑人员远离有吸毒、贩毒行为的人,发现亲朋好友中有吸毒贩毒行为的,一要劝阻,二要远离,三要报告公安机关。同时提醒社区服刑人员家属做好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日常监管教育工作,一旦发现社区服刑人员有涉毒行为务必第一时间告知司法所,共同做好监管教育工作。


司法社工向社区服刑人员家属讲解禁毒知识1


司法社工向社区服刑人员家属讲解禁毒知识2

    此次禁毒走访排查,不仅让社区服刑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政府对禁毒工作的重视,以及毒品对个人对社会的危害,更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家属的警惕性,共同做好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教育工作。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