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矫正】北斗星增城司法矫正项目顺利开展“我劳动我光荣”社区服刑人员社区公益劳动服务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增城司法矫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本网讯(黎丽芬)2019年7月17-18日,北斗星社工联合荔城司法所组织72名社区服刑人员在荔城司法所开展了一次社区公益劳动服务,此次公益劳动服务主要是为了培养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劳动奉献意识。


大合照

    本次劳动,社区服刑人员清扫了路面的垃圾。在劳动过程中,社区服刑人员分工合作,各自完成自己的部分,当发现其他成员没有完成时也会主动去帮忙,顺利地完成了此次社区服务劳动。


劳动剪影1

劳动剪影2

    此次活动将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的劳动考核和公益性社会服务相结合,不仅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收到了良好的矫正效果,也成为了社区服刑人员融入社会的桥梁和纽带。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