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矫正】北斗星驻所司法社工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迎八一,颂党恩”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增城司法矫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本网讯(区志君)为帮助社区服刑人员消除不良的行为习惯意识,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更好的适应社会,结合“七一”建党和“八一”建军节的到来,2019年7月15日上午,北斗星司法社工联合小楼司法所组织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开展“迎八一,颂党恩”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学习活动第一环节,司法社工从中国共产党1921年至今的发展历史入手,带领社区服刑人员学习、认识党的发展历程;第二环节,司法社工播放《红海行动》视频片段,以激发社区服刑人员的民族自豪感,国家荣誉感,从而让社区服刑人员深刻认识当下幸福安康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社区服刑人员爱国拥军的思想情感;第三环节,小楼司法所专干带领社区服刑人员到小楼图书馆阅读“红色”教育书籍,让社区服刑人员在书海中得到心灵及精神上的洗礼。在活动最后,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自身身份,遵守法律法规,不参与黑恶势力,远离黄赌毒,希望将来为中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区服刑人员观看红色教育影片

社区服刑人员阅读书籍

    本次教育学习活动圆满结束,不仅使社区服刑人员的爱国意识得到提升,遵纪守法意识和服刑意识得到强化,还激发了其积极矫正、珍惜现在,和对国家和社会的感恩之情。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