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矫正】北斗星增城司法矫正项目荔城司法社工顺利开展“迎八一,颂党恩” --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增城司法矫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责任编辑:黎丽芬)为引导社区服刑人员学习宪法、尊重宪法、遵守宪法,同时让他们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增强爱国爱党意识。2019年7月17日,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增城司法矫正项目联合增城区荔城司法所组织辖区内73名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开展“迎八一,颂党恩”--教育学习活动。


讲解建党以来中国发生的变化以及特赦令的具体要求

    本次教育学习活动,司法所首先向社区服刑人员重新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特赦令有关事项,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有关规定,配合司法所做好监管排查和教育工作。在讲解过程中,社区服刑人员耐心听讲,在活动后表示经过本次教育学习,对于特赦令的条件和要求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相关规定讲解后,向社区服刑人员讲解了我们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讲解了中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加深全体社区服刑人员理想信念同时对全体服刑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服刑人员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要知恩、感恩、报恩,自觉认罪悔罪,严守监管纪律,用自己的积极改造,回报党和政府对自己宽大政策,回报社会、家庭、亲人对自己的包容和鼓励。


社区服刑人员认真听讲

    此次集中教育学习,不仅丰富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教育质量,增强社区服刑人员改造、悔罪意识同时也端正了社区服刑人员的不良心态,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