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矫正】北斗星增城司法矫正项目顺利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增城司法矫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责任编辑:黎丽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美好、和谐的氛围,提升社区矫正监管实效。2019年8月21日,增城区荔城司法所组织辖区内74名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学习活动。

司法所所长讲述中国的发展史,激发社区服刑人员爱国主义情怀
    本次教育学习活动,由荔城司法所郑佳国所长主持,讲述我国的发展历程、爱国主义事迹及我国现在取得的成就,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领导中国人民从贫穷落后的国家,发展到今天和平与繁荣,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让他们认识到今天祖国的强大和幸福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呼吁他们珍惜社区矫正机会,树立正确的改造观,服从监管,重新做人。

服刑人员认真听讲
    此次集中教育学习,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积极端正的改造态度,确保安全度过矫正期。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