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矫正】积极响应百日攻坚行动,“北斗星”司法社工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法制教育


作者:余清文 来源:增城司法矫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本网讯(余清文)2017年8月30日和8月31日北斗星司法社工协助荔城司法所积极响应百日攻坚行动组织81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社区矫正实施办法》以及《广州市社区矫正人员考核奖惩及分类管理的暂行规定》集中教育学习。目的是促使社区服刑人员加深对社区矫正管理措施以及考核奖惩的了解以及强化他们遵守社区矫正管理的意识,使他们在社区矫正期间行为更规范化,避免出现脱管、漏管以及重新违法犯罪行为。


▲ 社工在引导社区服刑人员学习社区矫正考核奖惩相关规定
      本次活动中社区服刑人员在学习的过程中认真积极,关于社区矫正中的一些管理制度也提出了一些问题,社工也清楚的向他们进行解释,促使他们更了解考核奖惩及分类管理的暂行规定。活动结束后社区服刑人员表示本次学习活动强化了自己的法制观念和社区矫正意识,平时要积极按照管理规定做好,认真迎接周期审核,争取早日解除社区矫正。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