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五羊南、五羊东社区寿星长者生日会圆满结束


作者:莦楚瑶 来源:东山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本网讯(莦楚瑶)2017年8月29日15时至17时,东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五羊南社区居委会、五羊东社区居委会开展寿星长者生日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生日会活动共邀请了24名长者参与,活动旨通过生日会活动,促进长者间的交流,营造社区关怀氛围,让长者相互间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动的机会,感受社区的关怀。


 
      活动开始时,首先居委会主任作自我介绍,欢迎社区长者参加本次的长者生日会,并祝长者生日快乐,其后社工自我介绍并介绍中心服务。随后社工带领长者做健脑8式,长者随着音乐动起来,动作都很协调,之后社工带领长者一起进行“估歌仔”游戏,长者都很积极地举手K歌,一名长者唱一句,活动在欢笑声中进行,游戏旨增强长者间的互动和交流,社工派发了小礼品作为鼓励并祝福长者生日快乐。
      活动到了尾声,社工与居委工作人员一起唱生日祝福歌,发生日蛋糕,长者也相互对唱生日歌,并分享了活动的感受,最后长者都满意地带着自己的礼物回家,长者表示感谢社工开展的长者生日会,以后也会多参与社工开展的活动,希望中心的活动越办越好。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