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乐玩东山墟暨东山Culture Run成果展社区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黄艳芬 来源:东山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7日
      本网讯(黄艳芬) 2017年8月26日下午4点,东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寺右社区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现场吸引了上百名的街坊前往参与。本次活动旨在为居民提供一个展示社区参与和暑期服务成果的平台,为社区家庭提供资源互享的机会与平台,促进不同服务群体的互动和互助,并获得其所需的资源。  


▲ 现场居民观看舞台才艺表演(摄影-祝丹丹)
      本次活动得到了东山街寺右居委会、92回收、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越秀分公司等单位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舞台节目多姿多彩,包括社区长者时装秀、儿童朗诵和青少年脱口秀的才艺演出。此外,现场对2017年暑期参与东山文化探索项目的青少年和参与“随手扶”宣传队的热心党员居民进行表彰。舞台节目结束后,活动还设有由社区能人提供服务的职业体验区、东山文化旅行社、休闲餐饮区和物物交换区。现场参与的街坊积极参与不同摊位的活动,赢取代币后换取自己所需的东西。


▲ 参与者非常投入地参加摊位活动(摄影 祝丹丹)
      大多数参与者表示这类型活动希望能多开展,为社区家庭搭建资源互享的机会,并表示活动形式非常新颖,老少咸宜。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