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光影流动”摄影展览会顺利开展


作者:李珊珊 来源:东山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本网讯(李珊珊)2017年7月26日15时至16时30分,东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光影流动”摄影展览会于耆乐苑社区讲堂顺利开展,活动旨在让参与者学习摄影技巧,培养自身兴趣特长,培养健老帮助弱老的意愿,并且让“光影流动”长者摄影小组成员能够展示自我。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0名左右长者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活动开始前,社工首先自我介绍,介绍摄影导师,并且介绍东山街弱老长者的情况让长者了解,培养健老长者帮助弱老长者的意愿,社工介绍弱老长者的情况时,长者不禁惊叹东山街也有很多弱老长者,也了解了自己能够为弱老长者做的事情。接下来,社工通过PPT的形式播放摄影小组成员的作品,播放完后,现场观看摄影小组成员的作品,在欣赏别人的作品时,长者表示别人拍的相片很漂亮,自己也想学习。展览完作品后,社工邀请摄影小组成员上台,摄影导师周老师为其办法结业证书,组员摄影留念。


 
     接下来,摄影义工周老师上台讲解“九宫格”摄影技巧,让长者体验拍摄的技巧,长者能够投入到摄影技巧的学习中。最后,社工邀请摄影导师抽取五名幸运奖,参与者中奖后,社工邀请中奖者上台分享中奖心得,参与者表示愿意拿着中奖的奖品帮助社区中的弱老长者。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长者都表示希望能够多学习摄影技巧,在填写活动反馈表时也看到长者愿意帮助社区中的弱老长者。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