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义】社区美容工作坊(第四期)活动开展


作者:冯杏莹 来源:白云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本网讯(冯杏莹)2016年11月18日上午10:00-12:00,白云街社区美容工作坊(第四期)活动在筑南社区内顺利开展,并取得成功。本次活动共邀请6名义工参与,旨在组织义工和居民一起清洁社区,改善社区卫生环境。
      社区美容工作坊项目旨在在提升居民爱护社区卫生环境意识和组织居民和义工定期清洁社区,以改善社区卫生环境。本年度重点关注社区内居民楼顶的卫生环境。本次活动选取了筑南社区内一栋居民楼的楼顶。活动开始,义工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对活动的期待,社工进行了回应并介绍了整个项目的情况。之后,义工进行分组,并清晰自己所负责的清洁的区域和工作。大家都非常投入,分工合作,齐心协力,经过一个上午的清洁,成功清洁了一栋居民楼的楼顶。活动也得到了一些居民的称赞,感谢义工的辛勤付出。


▲  义工辛勤清洁进行时——楼顶堆积很多杂物,非常杂乱,环境卫生较为恶劣
      活动结束后,义工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义工认为活动比较有意义,而且能够成功清洁一栋楼的楼顶,很有成功感。


▲  清洁后,整齐干净的楼顶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