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邻里有你,灯笼传情”海印社区中秋灯笼节活动


作者:欧晓玲 来源:白云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本网讯(欧晓玲2016年9月13日下午16:00-17:30,白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带领亲子联盟义工团队携手海印社区居委在海印花园开展了“邻里有你,灯笼传情”海印社区中秋灯笼节活动,活动顺利进行,海印社区居民一起度过这轻松愉快下午。
      中秋将至,中心籍着中秋节日,与海印居委进行合作,希望籍着本次活动,增加居民邻里之间的互动,让亲子义工家庭、居民家庭一起参与到社区中,共同迎中秋,庆中秋,邻里同乐、邻里相互关怀,增强家庭与外界的连结。社工提前约好亲子义工到现场,在活动当天,DIY灯笼,亲子都很认真地用各种颜色笔在灯笼上设计,最后将自己的作品送上门给社区的孤寡独居长者,给长者送去节日的关怀。此外,现场还有中秋灯笼制作摊位、中秋猜灯谜摊位、邻里传球摊位、趣味运动摊位,还有丰富的奖品,居民路过均被现场温馨好玩的活动吸引,积极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每个摊位都很受欢迎,居民玩的不亦乐乎,现场学习了制作几种灯笼,也领取了丰富的奖品,也收获了满满的欢乐。


▲  居民DIY灯笼
      活动最后,在亲子义工上门送灯笼给长者后顺利结束。白云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预祝辖区内的居民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  居民积极参与中秋活动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