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康】新塘社区4月外展宣传活动


作者:蔡杰清 来源:新塘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本网讯(蔡杰清)2018年4月26日,新塘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新塘社区居委会开展了4月新塘社区外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外展宣传和入户宣传两种方式促使居民了解家综以及社工服务,提高居民对中心的知晓度,扩展服务对象,促进社区义工参与家综宣传服务。本次活动进行了白天户外宣传和晚上入户宣传各1次,吸引8名义工加入,共服务150人次。


 
      上午,社工、义工在新塘文化广场进行外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社工服务体验,就业咨询等摊位,吸引了过往的居民驻足参加,热闹非凡。简姨现场向社工反馈:“现在的社工服务越办越好,每月定期开展扫楼活动,挖掘服务需求,将服务范围扩大化。”晚上,在新塘社区居委会出租屋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工、义工来到了西边大街进行入户宣传。社工、义工耐心而有礼貌向居民介绍家综服务,有5位居民们也被义工所分享的义工精神所感染,有意加入义工行列,一起发扬义工精神。


 
      经过本次活动的开展, 居民对社工及其服务的知晓度得到了增强。外展宣传活动将会持续开展,继续以社区需求为导向,增强服务质量,共建有爱社区。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