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康】星星带你看世界之黄花岗公园之旅


作者:陈重谋 来源:五山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本网讯(陈重谋)让爱传递,让残障人士感受外面的世界。2017年12月16日8:30-15:00,在社工的带领下,12名广州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义工队伍和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阳光助残队的义工于广州市黄花岗公园开展主题“星星带你去看世界”的游园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社工先对大学生义工们和助残队进行简单的活动介绍及活动安排,大学生义工+助残队义工+残障人士,三个一的模式开展。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由大学生义工主导助残队义工带领着残障人土感受外面的世界。在家综的分队后,大家相互认识,到公园后热身游戏加深印象。接着残康人土向游客介绍自己并合照留恋。中午聚餐时大家互相分享食物和今天的故事。最后下午系列活动中他们都进一步敞开开自己内心,融入社会。
 

 
      活动结束后,在分享过程,残康人土认识了新的朋友,敢与他人交流,大胆分享自己的感受和看法。我们都一样,该被这世界温柔对待。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