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沙龙之“如何在职场中找到安全感”?——玫瑰公益·“天河-她时代”玫瑰绽放女性创新创业项目


作者:黄美霞 来源:五山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本网讯(黄美霞)2017年11月26日,阳光和煦的午后,在新奇并充满文艺气息的北岛创意园,我们迎来了第二场天河她时代+少女时代的自信心提升训练营公益沙龙。
      此次公益沙龙在花香四溢、环境清雅的德信设计工作室内开展,现任广东星尚教育有限公司董事、德信设计中心总经理的黄子玲老师,目前也是热心公益的狮子会成员,她身穿得体的职业装,优雅地来到现场,并以“如何在职场中找到安全感?”为话题,缓缓道来自己的择业、就业、创业的历程,她以柔和甜美的声线,平易近人的态度,让参与者很快融入到活动中。


▲ 导师分享自身经历
      活动中,那些关于“安全感”的话题:家庭与事业如何平衡?脱离社会太久怎样重新找到方向?初入职场该如何自信应对?身怀技能该如何在创业中找到突破......大家掏心、真诚地讲述着自己的困惑、迷茫,像好朋友般交心地聊着、探讨着,导师也以自身经历指导、鼓励着大家。
      活动后,参与者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感觉到了尊重、支持和鼓励,并从导师身上感受到更多的正能量,使得自己有出发的勇气,对之后的就业创业更有信心!


▲ 参加者与导师合影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