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青春相伴,义同参与”爱在五山,你我参与研讨会暨中学生义工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吴嘉怡 来源:五山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4日
      本网讯(吴嘉怡)为增强中学生义工们之间的互动交流,了解中学生义工对于社区义工建设的想法和建议,促进中学生的社区参与,对此五山家综青少年领域在2017年9月23日下午开展了“爱在五山,你我参与研讨会暨中学生义工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通过“森林大火”游戏环节促进中学生义工们之间的认识;第二部分是通过“你划我猜”游戏环节促进中学生义工们之间的了解,增强其相互之间的熟悉度;第三部分是社区义工建设探索,参与者分为两组共同探讨社区义工建设,关注社区困难群体,讨论如何去寻觅五山历史。


▲ 中学生进行社区义工建设探索讨论
      活动结束后,中学生们表示在活动中与其他人之间的交流多了,以后可以多开展一些类似活动,活动的形式也可以更加的丰富一些。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