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金秋送福,关爱在五山


作者:北斗星社工 来源:五山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本网讯 2017年9月24日,由五山街道办事处、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和广东狮子会铭恩服务队在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金秋送福,关爱五山”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整合社区资源,链接社区人力物力资源,为社区弱势群体送去中秋礼品及关怀。活动当天既安排了赠福的联谊会,还安排了送福上门的环节,且同时在家综门口还在进行着公益墟市活动。


 
      金秋送福,人人都有份。在送祝福环节,五山街道代表、广东狮子会铭恩服务队代表、五山家综代表都为社区居民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这一句句小小祝福能够化作一颗颗希望的小种子埋在居民的心中,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对生活更有希望。五山街居民代表也向三个单位送出了金秋祝福,并表达了感谢之情。这种良性的互动让五山社区更加温暖。


 
      公益墟市,易物传情,情暖五山。小小物件,在家中可能是闲置物品,但在现场可以换到自己的心仪的物品,同时也为社区公益尽一份力。活动当天居民踊跃参与其中,有不少的居民拿出家中闲置物品进行交换。之后,社工也会联合义工以上门探访的形式,将交换到的物品匹配到社区中有需要的家庭。


 
      关爱送到家,我们在路上。在社区探访环节,广东狮子会铭恩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与居委工作人员、街道领导以及社工一同去到社区弱势群体家中,亲手将关怀物资送到他们手上,并致以亲切问候。活动之后,铭恩服务队队员表示自己为社区弱势家庭尽了绵薄之力,给社区带去温暖,同时自己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金秋祝福暂时告一段落,但是我们对于社区的关爱永不停歇。五山街道办事处与广州市慈善会联合在广益联盟上线的“向阳花开-助力困境家庭成长”项目及“岁月如歌,生命颂赞-长者生命回顾”项目将会继续接受广大居民的捐赠,接收到的善款也将全额资助回社区有需要的个人及家庭。助力五山,永不停歇。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