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社工在昭通|“北斗星”社工喜获督导工作贡献奖


作者:北斗星社工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日前,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和云南省昭通市民政局联合举办的“关注留守儿童大型公益行动”在昭通市紫光大酒店启动。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中共昭通市委常委兼统战部长申琼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长李敏兰携广东社工督导代表一行应邀参加会议。


 
      年初,“云南昭通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困境家庭社会工作综合服务项目”正式落户昭通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9家广东社工服务机构派出社工督导,为昭阳、镇雄、水富三大区域17个社工机构开展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困境家庭服务等领域的项目督导,项目运行近一年来,前后共开展个案320多个,小组活动500多次,社区活动60多次,通过实施项目培养了大量的社会工作人才,迄今全市社工机构已发展到30余家,持证社工达120多人,昭通已成为全国35个社会工作试点地区之一。
      会上,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宣布了【云南昭通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困境家庭社会工作综合服务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相关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项目”督导计划中以高度的热情和专业的技能,有效地执行工作方案,获得了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与昭通民政局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北斗星社工”邓慧敏和杨俏茗获督导工作贡献奖。

▲ “北斗星”常务副总刘敏宁出席本次会议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