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再度获得五山街道总工会“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一等奖


作者:北斗星社工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本网讯)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根据五山街道党工委统一安排,由五山街道总工会举办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于12月23日在五山街道办事处拉开帷幕。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会积极响应,并在竞赛中获得“一等奖”,这是继2015年工会“法律知识竞赛”获得“一等奖”后再度摘得桂冠。


 
      本次参赛队伍包括五山街道总工会辖内各社区工联会会员、五山街道总工会机关工会会员、五山街道总工会辖内各企业工会会员等共22支队伍。竞赛内容以《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
      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工会主席龙春亮的带队下,组织欧晓玲、王翠琳、符思娴三位社工积极参赛,社工通过努力备战、商讨策略、分工合作,终于在现场出色发挥,一举夺得“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一等奖。这是继2015年工会“法律知识竞赛”获得“一等奖”后,北斗星社工通过不懈努力,再次获得此殊荣。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工会建设,注重培养和提升职工综合能力和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社会工作专业服务。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