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社矫科科长单恒志莅临北斗星增城司法项目进行工作指导


作者:王好珂 来源:增城司法矫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本网讯(王好珂)2016年10月14日上午9点,区社区矫正科科长单恒志对北斗星增城司法项目社工进行社区矫正工作指导。


▲  单科长在指导工作
      会议上,单科长首先传达了《广州市社区矫正办关于在全市开展社区矫正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两起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收受社区服刑人员财务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通报,要求司法社工在工作中引以为戒,廉洁自律,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发生。接下来,单科长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对辖区内家庭困难、身患残疾的刑释人员、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排查;二是做好困难刑释人员、社区服刑人员的帮扶工作,发挥司法社工的专业技能,进行心理疏导,链接帮扶资源,做好帮扶工作。最后,单科长对司法社工入驻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司法社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协助做好社区矫正工作。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