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山家综新年度服务座谈会


作者:北斗星社工 来源:五山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2016年9月13日下午,秋风送爽,在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党建室开展了五山家综服务座谈会。五山街街道陈妙辉主任、民政科罗新祥科长、陶甄、王敏、廖思鉴等众街道代表莅临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与北斗星张兴杰理事长、梁国勇副总干事及五山家综管理层共同就家综新年度服务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伊始,罗科先就北斗星入驻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一年的服务及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对家综的社工服务给予肯定和赞赏。他表示,纵观这一年的服务及居民反馈,家综在落脚社区、协助街道处理社区公共事务方面(重点提及“微文明”专案)下足功夫,与街道的沟通亦非常时有效。此外,罗科亦表示在第一年服务基础较扎实的前提下,期望家综在未来一年可以呈现更多服务特色,真正将福利服务社区化、在地化!
      陈主任亦对家综过往一年的工作给予认可和赞赏,认为家综无论在服务意识、服务态度还是专业质素方面皆表现突出。此外,陈主任亦对社工的待遇及福利问题表达关心,与张理事就待遇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沟通,张理事长及梁副总也做了补充说明,表达北斗星会非常关怀员工薪金福利,尽力多方面争取。
      对于家综新一年的服务规划,陈主任亦提出以下几点期望:1、继续加强与居委的沟通,采用多形式的沟通及合作方式。2、增加与行业内其他家综的交流,多方借鉴,家综和街道共同学习。3、需重点关注弱势社群较多的华农、华农、岳洲以及农科院等社区。4、积极拓展高校资源,居民自治及居民义工工作亦是任重而道远。


      这次服务座谈会,气氛融洽,交流轻松,每一位参与者都主动积极表达自己在服务中的见解和意见。座谈会结束时,陈主任和罗科提前祝北斗星各位同事中秋节节日快乐,张理事长亦代表机构传到中秋祝福。在愉快的氛围中,这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