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第四届团建运动会暨“星聚北斗,共庆团圆”2016年中秋茶聚会圆满举办


作者:龙春亮 王莉莉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本网讯  龙春亮 王莉莉)浓情九月,秋高气爽,由北斗星社会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组织举办的第四届团建运动会暨“星聚北斗,共庆团圆”2016中秋茶聚会于9月11日在广州奥体中心盛大举行。机构理事长张兴杰、副理事长苏巧平、理事魏剑波、监事会主席易钢、社工系副教授李锦顺及北斗星230多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part Ⅰ:北斗星第四届团建运动会吹响号角
 
      活动的第一部分为机构第四届团建运动会,此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向前冲冲冲,释放洪荒之力”,寓意同工们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发挥各自优势勇往直前,释放正能量! 




 
      运动会开始,全体“星星”经过有趣的热身运动放松筋骨后,按照“北斗七精”的工作理念,随机分成了七个组别,即:人才星、服务星、管理星、团队星、作风星、成本星、项目星。七组星星在组长的带领下分工合作,紧密配合,在规定的时间内迅速完成分工、战术制定以及迅速实践。组员间有合作,组别间有竞争,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北斗星社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热闹不已, 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充满了整个运动会场~~
 

 
 

 
      本届运动会是一次令人难忘值得铭记的团建运动会,星星们不仅要经受路途遥远的考验,也经受着风雨兼程的考验。“七星相聚,风雨不改”——星星们在每次难得的相聚中尽情享受着彼此的鼓励和支持,再远的路程,都阻挡不了“星星们”相聚的心!再大的风雨,都阻挡不了“星星们”向前冲冲冲,释放洪荒之力!  
 
 
part:星聚北斗,共庆团圆”2016年中秋茶聚会继续升温
 
      伴着“北斗星”第四届运动会落下帷幕,“星聚北斗,共庆团圆”——北斗星社工2016年中秋茶聚会继续升温。为了感谢各位星星一直以来对机构的大力支持以及工作上的辛勤付出,籍着中秋来临之际,机构邀请星星们欢聚一堂,共庆团圆。
 
星星们共聚一堂,欢声笑语不断,和谐快乐共融……
         期间,张兴杰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首先代表机构理事会、治委会和管理层祝大家中秋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说,“北斗星”今年又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比如“家综”之外的各类专项项目显著增多,各类项目的服务质量有所提高,机构各方面的管理更加规范化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理事长还向管理层宣布,理事会近日决定,为了真正走上专业化的发展道路,机构今后不再走外延式发展的老路,不再盲目追求服务空间的拓展、项目数量的增长、人员规模的扩大,而是要主动逐渐收缩“战线”,有所为有所不为,走内涵式发展的新路,在继续做好少数几个“家综”项目的基础上,重点“深耕”已有一定基础、社会有强烈需求的专项项目,力争用四五年、五六年的时间,逐渐成长为真正有专长、有特色的品牌机构。
      张理事长号召治委会、管理层和全体社工继续努力,不断为相关人群提供优质专业服务,积极进行政策倡导,推进社会公平正义,使机构一步一个脚印,逐渐走向成熟和辉煌!


      晚会上,还安排了抽奖环节,以张兴杰理事长为代表的5位抽奖嘉宾抽取了9名“幸运星”,并送上了幸运奖品。现场的每位星星还可获得机构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品一份,星星们共聚一堂,欢声笑语不断,和谐快乐共融……

       活动在嘉宾与同工的相互祝福中圆满结束,但“北斗星”勇往直前释放正能量、用心经营专业服务的脚步不会停歇。我们坚信,在星星们的辛勤努力下,“北斗星”必将更绽光彩!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