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相伴•共创明天” ——北斗星与阳江京师社工中心达成督导合作意向


作者:冯英子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

       2016年5月23-24日,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常务副总干事刘敏宁、研发部主任冯英子、督导何敏桦及卢艳芬一行四人到达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并与京师社工、养老院、福利院、社工协会等进行了密集走访交流。


刘敏宁副总与“京师”负责人合影

       在本次的到访中,北斗星与京师社工初步达成督导合作意向,在广东省社工师联合会“牵手计划”的经验基础上秉承着机构诚、善、谦、和的核心价值观继续深化工作,以督导支持的形式,提供专业化、本土化的社工服务,继续助力阳江社工的发展。23日下午,“北斗星”与京师社工驻点服务的阳江市养老院费院长就项目未来的发展方向,人员素养的提升,行政架构的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取得初步共识,未来京师社工将加大此项目的人员投入及督导力量支持。


与京师社工密切交流

       第二天,由“北斗星”督导何敏桦、卢艳芬为京师社工提供了一天的集体督导和个别督导,讲授个案工作技巧并解答社工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北斗星”常务副总干事刘敏宁、研发部主任冯英子也与京师社工管理层进行了行政管理、对外联系、项目申报等方面的督导。最后,非常感谢联合会“牵手计划”让北斗星与京师社工有缘相遇相聚!


“北斗星”与京师社工合影留念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