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人家服务中心5周年庆成果展暨公益徒步行顺利开展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黄埔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2016年4月23日上午9:00,以“团在你身边,服务伴成长”为主题的黄埔人家服务中心5周年庆成果展暨公益徒步行在黄埔街街心公园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黄埔区团委、黄埔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主办,黄埔街文化站、街团工委及黄埔人家服务中心协办,并得到了万颐智汇坊城花店、浦发银行与广州钧安广告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本次活动注重于社区倡导,活动秉持“爱在身边,人人参与”的理念,通过公益徒步行,爱心义卖,黄埔人家5周年成果展的方式,更好地向居民呈现出黄埔人家服务中心在5年来为社区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且勇于尝试,第一次举办公益徒步行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居民来参与其中,目的是为了促进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共同奉献爱心,为弱势群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发动人人其参与到社区中来,多与社区的人联络交流,营造睦邻友好的社区氛围。
       本次活动与往届活动不同,共分为3部分组成,这三部分相互呼应,相辅相成,共同展示出黄埔人家5周年来的自信与风采。第一部分是公益徒步行,参与人数达到50人以上,穿着黄埔人家五周年庆的纪念服装,从黄埔人家出发,经过海员路,荔香路,大沙西,东苑社区,最终回到街心公园,完成者还获得了黄埔人家纪念奖牌。居民纷纷表示众人参与,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通过互相鼓励,才能坚持不懈走完全程。第二部分爱心义卖及成果展,在街心公园举行,舞台上金秋歌舞团与其他团队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演出,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摊位活动也开始了,参与义卖摊位有“花点心晴”的插花,义工制作的珠链,还有“巧手甜心坊”制作的作品麦芽糖,龟苓膏等等,展示摊位有黄埔之夏,居家安全项目的成果展,中心5周年的发展历程等。人们都纷纷购买自己喜欢的花和小饰品,也希望为慈善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第三部分是黄埔人家服务中心的室内场室,里面不仅是可以兑换5周年的礼品,还有魔法气球,书画作品展览赠送等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人次高达500人次前来参观演出,创黄埔人家活动人数的新高峰。通过鼓励居民进行义卖品购买、爱心捐赠、鼓励单位企业捐赠参与,周年成果展等,让黄埔人家更加深入社区,扩大社区的影响力,展示了黄埔家综5周年来与居民同在的自信和风采,也促进就社区居民参与到其中,努力营造一个睦邻友好的社区氛围,让这个理念慢慢地深入人心,共同关爱这个社区,为社区献力量。


大合照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