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黄埔街社工服务站——特色服务领域-居家安全消防宣传暨母亲节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黄埔街社工服务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责任编辑:葛婷婷)2019年5月11日上午,黄埔街社工站协同金港华园进入社区进行消防知识宣传和庆祝母亲节。


现场活动大合照

    本次活动主要分成5个摊位,分别是领取兑奖券和兑奖礼品摊位,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摊位、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摊位、庆祝母亲节服务的行动摊位以及爱的言词感恩摊位。
    每个摊位在现场发挥着不同的作用,例如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摊位为居民提供消防知识问答,情景演练的机会;垃圾分来知识指引居民提早学会处理家中的垃圾;服务的行动摊位为现场的亲子家庭提供很好地亲子沟通互动机会;爱的言词让现场居民学习到感恩自己和身边人的付出。


居民现场参与消防安全知识


垃圾分类指导员做讲解

亲子按摩

    活动结束,各位义工对于本次活动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肯定本次活动的意义。其中一位义工表示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对于垃圾分类摊位表示很认同,即使没有兑奖券了也要带着孩子认识。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