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禁毒】“禁毒宣传进万家,无毒家园共守护”——北京街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本网讯(张社工)为进一步响应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增强全民防毒意识。2023年12月5日上午,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北京街禁毒办联合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北京街广卫社工站,在雅荷塘广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无毒家园共守护”为主题的禁毒宣传社区活动。


居民群众观看禁毒模型,学习禁毒知识

      在活动现场,北斗星禁毒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禁毒知识答题游戏和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等多种互动形式,向居民群众普及了滥用“依托咪酯”的危害等相关禁毒知识。有不少的居民群众表示在这次的宣传活动里学到了不少的知识。禁毒社工提醒居民群众,对于令人“上头”的东西不要轻易去尝试,遇到种植、制售、滥用等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时,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可以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呼吁居民群众要自觉远离毒品,共享无毒人生。


居民群众参与禁毒知识问答游戏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了居民群众树立自觉抵制毒品的保护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知晓度,为共同努力创建无毒示范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