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禁毒】“建无毒社会,过美好人生”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4日

      本网讯(杨璐)2023年8月12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广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加强社区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居民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光塔街禁毒办联合北斗星禁毒社工在伦文叙纪念广场开展主题为“建无毒社会,过美好人生 ”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禁毒社工在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悬挂横幅、摆放仿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毒品知识,并向大家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介绍现今种类多样、复杂多变的新型毒品,不法分子会通过各种途径将毒品伪装成零食包装、茶叶等形式进行运输和贩卖,企图瞒天过海逃避法律的制裁,呼吁居民要认真学习辨别毒品的知识和技巧,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遵纪守法,洁身自好,自觉远离毒品和毒品违法犯罪。
      居民李阿姨说:“新型毒品真的太有迷惑性,不了解真的可能会受到毒品伤害,以前吸毒人士甚多,危害性甚大,就是因为对毒品的危害性不了解,今天这个禁毒宣传活动搞得非常好,让我们广大居民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禁毒社工给李阿姨派发禁毒宣传单,鼓励李阿姨与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禁毒知识,让更多人了解禁毒知识。


禁毒社工与居民交流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有序地推进了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居民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形成了共同抵制、防范毒品,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