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禁毒】“你我携手同行 共建平安防毒墙”——北京街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4日

      本网讯 为营造全民禁毒、全民拒毒的良好氛围,助力无毒越秀,2023年8月11日上午,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北京街禁毒办、北斗星越秀禁毒社工携手北京街志愿驿站在城隍庙广场开展“你我携手同行 共建平安防毒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合照

      禁毒社工通过悬挂横幅、摆放仿真毒品模型和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禁毒知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强调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普及识别和防范新型毒品的方法。


现场讲解禁毒知识


群众认真了解毒品种类

      有群众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每个人都要提高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积极主动地参与禁毒斗争,为建立健康无毒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出力

      此次活动,让群众对毒品的知识及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让“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知晓、人人了解、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创建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