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禁毒】越秀区六榕街:“禁毒+防诈”齐宣传,安全走进千万家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7日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助推广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高质量发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让禁毒宣传走进居民。近日,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六榕街禁毒办联合北斗星社工联合六榕派出所,在六榕街辖区内开展“‘禁毒+防诈’齐宣传,安全走进千万家”活动。
      活动期间,禁毒社工与派出所民警一起对六榕街内居民楼进行上门宣传,逐家逐户开展禁毒与防诈宣传工作。通过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为居民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与危害,提醒居民出入娱乐场所要提高警惕,防范新型毒品。


社工上门为居民派发禁毒宣传单

      此外,民警也向居民进行防诈知识宣传,提高居民对电子诈骗等新型诈骗形式的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财产与精神损失。
      本次活动走访了居民住户共110户,为超过300名居民进行了禁毒与防诈的科普宣传,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筑牢社会禁毒防线,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