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禁毒】禁毒无国界,筑牢防护墙——登峰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2日

      本网讯 恰逢大运会期间,为继续加强辖内涉外场所工作人员及涉外人员参与禁毒宣传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涉外场所从业人员认识毒品、积极检举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意识,全力推动登峰街全民禁毒工作,进而助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创建。2023年8月2日上午,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登峰街道办联合登峰派出所、北斗星禁毒社工对越洋商贸城的涉外人员进行排查并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民警认真检查了涉外人员常住的酒店,要求酒店负责人全面落实入住人员身份查验工作,并开展禁毒法律法规宣传,着重介绍《禁毒法》相关等规定,提醒涉外场所从业人员自觉履行禁毒义务。同时民警核查了外籍人士的护照和出入境时间等信息,一行的工作人员也向外籍人士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简要地讲解禁毒相关知识。此外,也要求酒店工作人员在公共区域内张贴禁毒宣传的海报,而在日常工作中需提高警惕,特别留意工作环境中出现的可疑人物及行为,遇到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要及时上报公安机关。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