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禁毒】越秀区六榕街:禁毒宣传进食堂,筑牢群众安全线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2日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助推广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深化重点行业、场所单位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良好的全民禁毒氛围。2023年8月2日,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六榕街禁毒办联合北斗星社工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食堂开展“禁毒宣传进食堂,筑牢群众安全线”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以及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为重点从业人员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并科普了毒品的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毒品对人体、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使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对禁毒知识有更直观、更深刻的认知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重点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重点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同时也加强了重点行业场所的禁毒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