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禁毒】光塔街涉外禁毒宣传进场所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6日

      本网讯(罗维)为进一步加强涉外场所从业人员对禁毒法律法规及毒品知识的学习,提升他们的禁毒意识和识毒、辨毒能力,有效遏制毒品在涉外场所出现和扩散,2023年7月25日上午,光塔街禁毒办、光塔街外管站联合越秀禁毒项目北斗星社工到云台里社区的甜屋酒店及周边商铺开展涉外禁毒宣传活动。


派发宣传单张  

      本次活动,禁毒社工和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向酒店员工、周边商铺老板及路过的居民派发相关禁毒宣传单张后,趁机介绍了一些常见的新型毒品的危害以及辨认方法等,尤其是近期兴起的依托咪酯。让他们对新型毒品有更直观、更具体的了解,增强了他们对毒品的认知,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拒毒意识。最后还与酒店和商铺的负责人和员工分享总结了一些涉外场所可能涉毒的高危情景,分享了一些实用的应对技巧,如发现可疑物品需要积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