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禁毒】推进禁毒示范创建,禁毒联盟齐参与——人民街禁毒宣传活动进场所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4日

      本网讯(梁家明)为提高批发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凝聚禁毒联盟力量,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2023年7月19-21日,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人民街禁毒办携手人民街禁毒联盟单位、越秀区北斗星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在一德路各大商场为从业人员派发宣传单张并讲解毒品知识。


禁毒社工为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

      禁毒联盟单位成员积极响应,单位的工作人员陪同禁毒社工和志愿者一起为商场内的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宣传,向他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和特点,详细讲解了目前新型毒品出现的形态及吸食后对个人、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提醒从业人员和顾客增强辨识毒品、拒绝毒品的能力,倡导他们在自觉抵制毒品的同时主动向消费者宣传。


禁毒社工为从业者讲解禁毒知识

      同时,禁毒社工也邀请他们一起参与 “向毒品说不”全民签名活动,诚挚邀请从业者签下宣言,拿出行动,成为一名“禁毒卫士”,共同抵御毒品诱惑与侵害!


禁毒社工和志愿者邀请从业者参与“向毒品说不”签名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600人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气氛,助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