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禁毒】越秀区六榕街:品广府味道,守舌尖安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

      本网讯 近日,广州市越秀区六榕街联合北斗星社工响应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在"网红美食街"西华路开展无毒商铺我先行禁毒宣传系列活动。通过派发定制带有禁毒口号的围裙,以“美食+禁毒”为主题,邀广大居民和餐饮商家齐“品广府味道,守舌尖安全”,创建无毒健康越秀。
      现场,禁毒社工和专职通过向沿街商铺工作人员派发禁毒宣传单张、禁毒公益宣传围裙,讲解仿真毒品知识等方式提升工作人员的禁毒意识和能力,邀请他们为广州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助力。商家纷纷表示作为这个城市的一份子,理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会积极向食客宣传禁毒知识,日常生活中也会时刻提醒自己督促自己远离毒品。



      本次的宣传活动得到西华路沿街店铺和周边居民的大力支持,获得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