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戒毒】越秀区洪桥街道开展防疫禁毒宣传进景区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内景区居民、游客的禁毒意识,深入推进景区禁毒宣教工作,10月26日下午,洪桥街道禁毒办联合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在越秀公园开展了防疫禁毒宣传进景区活动。


禁毒社工向游客和亲子家庭讲解禁毒相关知识

      活动中,禁毒社工和禁毒专职向前来公园参观游玩的游客宣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好口罩,验核酸,不聚集等,并向居民们派发了禁毒宣传手册,积极向游客介绍毒品种类,新型毒品的伪装性以及对新型毒品的辨认方法等一系列毒品相关知识,同时提醒大家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防范,让大家对毒品有了一个正确而全面的认识。同时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不要对毒品存有“好奇”“侥幸”“尝试一下”等不正确心态。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品100余份,进一步加强了景区禁毒宣传工作建设,增强了景区工作人员及过往游客的禁毒责任意识,拓宽了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为深入开展禁毒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