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戒毒】平安关爱塑新生,心怀感谢送锦旗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本网讯 10月27日,光塔街在册人员阿峰、北京街社区戒毒人员阿城在社工的陪同下,到越秀区禁毒办赠送锦旗。



      阿峰患有肺病、肿瘤、脑梗等多种疾病,身体状态极差,为逃避家庭困境带来的压力,多次复吸被查处执行社区戒毒。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光塔街禁毒办为其链接仁泰医院的医疗资源,加急将其送院接受免费的戒毒治疗和康复理疗。阿峰身体好转出院后,社工为其提供戒毒康复、家庭关系调适等介入服务,筹措爱心组织的物资进行慰问帮扶,协助其有残障的儿子成功实现就业。阿峰次表达了对越秀区禁毒办、光塔街道办、北斗星社工及仁泰医院等单位的感激之情,感谢各方对其的关注与帮扶,使他有机会回归正常社会生活。

      阿成身患多种疾病,经历多次强戒,生活困难,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北京街禁毒办为其链接仁泰医院的医疗资源,协助其住院进行戒毒康复治疗。在阿成出院后街道和社工更密切关心其生活状况和家庭关系,链接民政资源为其设置公益志愿岗位,为其重建良好的社交圈,保障基本生活。阿成对此十分感激,多次表达了对越秀区禁毒办、北京街道办、北斗星禁毒社工、仁泰医院等多方单位的感谢,衷心感谢各单位的积极帮扶,使其有机会重拾新生。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