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戒毒】越秀区洪桥街持续开展“百日行动,接力国庆”禁毒宣传进场所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本网讯(宋社工)为做好“国庆”安保期的禁毒工作,加强洪桥街易涉毒行业场所安全防范工作,根据区禁毒办统一部署,2022年9月28日下午,洪桥街禁毒办联合洪桥派出所、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街综合保障中心(出管中心)、各社区居委到辖内长租公寓和涉外餐厅等重点场所开展涉毒行业场所清查整治和禁毒宣传行动,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禁毒工作人员进行禁毒宣传

      活动中,社区民警同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确保消防隐患彻底消除。同时,禁毒工作人员及社区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国家禁毒法律法规等形式,请公寓经理向租户做好禁毒宣传,并向租户讲解各类新型毒品的外貌及特征和如何防范毒品侵害等相关知识,使租户们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此外,禁毒工作人员及社区民警到涉外餐厅进行检查和宣传,要求负责人提高从业人员在工作中的禁毒意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经营手法,发现涉毒违法犯罪线索要及时到派出所举报,禁毒工作人员向在场外国友人派发禁毒知识宣传小册子以及讲解相关的禁毒法律法规,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到涉外餐厅进行检查和宣传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重点场所工作人员及外国人的禁毒意识,也推动了全民禁毒宣传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大了洪桥街重点场所禁毒宣传力度。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