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戒毒】光塔街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驾”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本网讯(秦社工)近年来,“毒驾”已成为威胁公共安全的一大“杀手”,给公共安全带来了巨大隐患。为进一步增强戒毒人员禁毒意识,强化毒驾源头宣传工作,在2022年国庆节来临之际,2022年9月28日下午,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光塔街禁毒办联合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开展防毒驾、酒驾及无证驾驶知识宣传教育工作。


禁毒社工讲解涉毒驾驶需承担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戒毒康复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并通过真实案例视频详细介绍了吸毒后驾驶车辆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的危害性以及涉毒驾驶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同时,让曾经及现在拥有驾照的戒毒康复人员填写《杜绝“毒驾”承诺书》,坚决做到“远离毒品,拒绝毒驾”。  


社工利用视频引导戒毒认识毒驾的危害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