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戒毒】花好月圆迎中秋——矿泉街圣晖园禁毒预防宣传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本网讯(邓社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群众的禁毒意识,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借助中秋佳节氛围,把禁毒宣传工作与传统节日相结合,2022年9月1日,矿泉街禁毒办、王圣堂社区居委会和越秀北斗星社工携手在圣晖园,开展花好月圆迎中秋--矿泉街圣晖园禁毒预防宣传活动。

      禁毒社工通过设摊展示的形式,向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辨识毒品等,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问,鼓励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学习禁毒知识,提高禁毒意识。
      此次活动将禁毒宣传与弘扬传统文化习俗相结合,使禁毒工作更贴近居民生活,让群众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了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使禁毒观念深入人心。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