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戒毒】“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北京街戒毒康复人员中秋慰问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本网讯(邹朗)为增进对戒毒康复人员的社会关爱,促进戒毒康复人员回归社会,远离毒圈,共同构建和谐无毒社区,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2022年9月9日上午,北京街禁毒办联合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开展“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北京街戒毒康人员2022年中秋慰问活动。北京街办事处主任黄锷、武装部长程中宪出席活动。

      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近20名戒毒康复人员围坐一起,共同欢庆中秋佳节。其中,妙趣横生的猜灯谜环节让大家热情高涨。“举头望明月,打一中药名。”“当归!”“皓月当空,打一广东地名。”“是高明!”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街道领导给戒毒康复人员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物资,肯定他们的戒毒成果,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维持良好操守。有一位戒毒康复人员非常激动地说:“很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本来我们这类人都是很自卑的,以前非常排斥社工的接触,但是北京街让我觉得这里就是一个家,有来自街道和社工的帮扶,他们热心、贴心、暖心、舒心,让我非常感动。今天的活动我觉得非常好,让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对未来也更有信心了!”

      本次慰问活动让戒毒康复人员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强化了维持戒毒操守的信心和决心。戒毒康复人员十分感谢政府和社工对其的关怀和支持,纷纷表示自己将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远离毒品、拥抱新生活。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