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戒毒】“禁毒防毒,从我做起”——登峰街禁毒宣传进单位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本网讯(罗社工)2022年9月8日至2022年9月13日期间,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登峰街禁毒办携手登峰派出所、北斗星禁毒社工对登峰街重点行业人员开展“应检尽检”行动,同时,为了扩大禁毒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工作人员利用派出所民警对重点行业进行毛发采集的期间对行业人员展开禁毒宣传,提升从事重点行业人员的拒毒意识和能力,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300名从业人员进行了禁毒宣传教育。
      工作人员在大家进行排队等待毛发采集时通过派发宣传单张来进行禁毒宣传。向从事重点行业人员普及禁毒知识,分别从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三方面向单位从业人员进行了讲解,通过真实案例阐述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希望从业人员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要提高警惕、抵制毒品。


社工利用从业人员排队采集毛发时进行禁毒宣传

      本次活动使单位从业人员更加深入了解到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减少单位从业人员对于毒品的错误认知,让“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单位从业人员对毒品的防范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为全民禁毒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禁毒社工通过宣传单张对单位人员进行讲解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