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戒毒】“一人一月饼,关怀暖人心”——越秀区人民街社区戒毒康复人员中秋慰问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本网讯(人民街社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禁毒攻坚年行动,落实党员帮扶救助及“应帮尽帮”工作,2022年9月9日前,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人民街禁毒办与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越秀禁毒项目)联合开展中秋慰问活动。本次活动由人民街禁毒商家联盟成员单位广州市万菱物业管理综合管理部以及北斗星慈善基金会捐赠爱心资源,由人民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带领帮扶小组成员向帮扶对象派发。


武装部部长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送上节日慰问

尤部长与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展开暖心交谈

      尤部长通过与戒毒康复人员展开暖心交谈,关心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家庭关系及社会支持状况,鼓励他们坚持戒毒决心,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各项挑战,继续维持良好操守,珍惜现有美好生活。其中一位戒毒康复人员丽姨感动地说:“感谢街道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慰问,我一定会好好地维持操守,不辜负街道和政府对我的期望,决不会重回旧路。”


帮扶小组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派发慰问品

      本次活动共关爱慰问40人,采取上门走访及到访工作站等多种方式开展。不管是生病住院还是远居外区的人员,帮扶小组成员总能将节日的祝福送到服务对象手中,充分传达街道、爱心企业及社工的关怀慰问,送上诚挚的中秋祝福,令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更加坚定回归家庭和社会的决心。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