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书韵飘香,阅见成长”培智学校书籍捐赠仪式顺利开展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本网讯 (余梦遥)2023年10月26日,元岗街社工站党支部走进广州市天河区培智学校,顺利开展“书韵飘香,阅见成长”培智学校书籍捐赠仪式,培智学校获捐包括红色经典、文学名著、科普知识等多种题材的图书160余本。
      元岗社工站党支部与各党组织共建以来,不断深化探索党组织共建优势,为社区提供高质量服务。依托社区慈善捐赠站点,联合社区各党组织、学校及爱心企业等,积极开展社区环保公益活动,对闲置书籍进行回收,本次为培智学校捐赠的书籍均为元岗辖区居民捐赠,共同践行社区环保公益行动。
      捐赠仪式伊始,由社工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背景,并与校方代表完成了爱心捐赠书籍的交接,双方共同合影。张旭主任向社工站党支部表示感谢,“此次捐赠之举不仅充实了我校的图书阵地,丰富了学生课外书籍资源,也让学校感受到了来自社区慈善公益的温暖。”


社工站党支部代表与校方领导代表合影

      书籍交接过后,双方代表就后续合作开展和党组织共建意向事宜等进行了沟通会议,针对在校学生,校方代表提出普适性及个性化服务的需求,建议共建校方与社工站的交流沟通平台,互通合作,引导儿童、青少年正向发展,打造良好校园氛围。


双方沟通交流

      最后,在校方代表的带领下,社工站党支部代表参观了校图书馆,了解了校图书馆目前的藏书情况和日常管理运作,张旭主任表示,此次捐赠的书籍将全部投入到校图书馆,更好地服务师生,提供资源丰富的阅读平台。


校方领导代表带领社工参观校图书馆

      元岗街社工站党支部以此次图书捐赠活动为契机,推进党组织共建,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公益慈善。社工站党支部将继续推进与各党组织在党建引领下的共建合作,为服务社会公益贡献力量,为民办实事。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