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幸福元岗·乒乓相扣”首届乐融杯乒乓球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本网讯(管婷)为提高青少年身心素质,促进社区融合与社区关怀,元岗街社工站联合下元岗社区党总支、下元岗社区居委会、下元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2023年10月14日9:00-11:00在下元岗同义园开展“幸福元岗·乒乓相扣”首届乐融杯乒乓球大赛,本次比赛吸引了不少青少年的报名参与。
      本次活动根据年龄分成A、B两组进行单打淘汰制比拼,经过激烈的赛程,最终决出冠军张梓桓、罗阳,亚军吴鑫浩、黄译霆,季军丘越、陈志军。实至名归,恭喜他们。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进行热身准备,调整好状态,以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选手们手握球拍,眼盯飞球,推挡、削球、搓球、扣杀,空中弹跳的乒乓球吸引着选手们的视线,也牵动着观众的心。选手们全神贯注,倾洒汗水,你来我往,奋力拼搏,他们高超的球技赢得了场外观众的喝彩!

      有的选手神采奕奕,势不可挡,专业的发球姿势和扣球技巧令其他选手与观众折服,毫无疑问的称霸住整个球场;有的选手虽在年纪上与其他选手相比略显吃亏,但通过其自身的努力与智谋,顺利拿下名次。小小年纪,所向无敌,这份热爱运动、热爱乒乓的精神值得大家赞扬和学习。

      本次乐融杯乒乓球大赛已圆满结束,活动丰富了元岗居民的休闲生活,促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赛后,有些选手向社工反馈说:“我的对手们都很厉害,比完后我和他们都握了手,也交流了打球技巧,这次比赛很开心。”元岗街社工站也将积极回应居民需求、促进社区发展,为元岗居民带来更多适切服务。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