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爱·从家庭开始”家庭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陈国婷 来源:元岗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本网讯(陈国婷)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14:30-16:30,“爱·从家庭开始”家庭知识宣传活动在上元岗公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吸引了100多名参与者,参与者反馈在活动中获得了亲子教育知识的学习,及通过摊位互动体验到了良好亲子互动的重要性。


▲ 家庭知识宣传活动·参与者排队参加摊位体验  (摄影 陈国婷)
      活动设有“知识宣传区”、“体验区-家庭‘斗兽棋’”、“体验区-家庭‘对对碰’”、“体验区-家庭‘密码本’”、“经验分享区”和“活动兑奖区”。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居民参与、观看,很是热闹,尤其是三个摊位体验区一下子便吸引了很多亲子和儿童,所参与的亲子积极互动,例如家庭“斗兽棋”中,当家长看到自己在孩子眼中的动物形象时,有的会表现得错愕、也有的表现得十分淡定,家长反馈摊位体验使得他们获有与孩子互动的新认识,知道平时自己与孩子的沟通方式原来是带给了孩子很大的恐惧,特别是在面对亲子矛盾时,孩子胆怯得如同小老鼠,而自己却“暴跳如虎”。另外,有的参与者在阅读亲子教育知识时,反馈活动宣传知识很实用,表示很支持多宣传该方面的知识,呼吁家长应该多看看、多交流不同家庭是如何进行有效亲子教育的。活动不仅宣传了家庭知识,还增加了居民对中心的了解,有的居民在活动中便报名了其他的亲子活动。


▲ 家庭知识宣传活动·参与者在阅读亲子教育资料-(摄影-陈国婷)
      总体而言,本次活动开展顺利,获得参与者的肯定与支持。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