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拳拳展力量,健魄又健魂


作者:谢浩楠 来源:里水创益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5日
      本网讯(谢浩楠)为丰富社区学生暑假生活,锻炼学生的体魄,里水创益联合里水文化站、河村社区居委于7月31日-8月4日展开为期5天的白眉拳夏令营,这次活动受到了家长与学生们的大力欢迎。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同学们的力量吧!


 
      开课第一天小学员们就迫不及待地过来拜师学艺了,一个拳头一个手掌就拜见了师傅---黄师傅。别看黄师傅年纪轻轻,功力可深厚首先一招双沉掌赢得满堂喝彩再一招双标指更是让小学员们目瞪口呆。


 
      第二节课帅气的黄老师还教了双弓马、标指塞拳、再次双弓马和标指塞拳,“马步是基础,要先把马步扎好才能打好拳”黄老师说道。


 
      接下来几天,同学们学习了上右步盘手搁掌、上左步盘手搁掌、连标指、扣拿封桥、进步撑掌等招式。经过两三节课的学习,同学们可是“拳拳有力,脚下生风”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变成一代大侠行走江湖。





 

      最后以大侠的风范照两张我们的“全家福”




      到了离别之时大家将合照送给老师,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夏令营!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