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益】夏令营拉丁舞小组,看他们如何舞出自信


作者:曾庆媚 来源:里水创益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本网讯(曾庆媚)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7月17日-21日的上午,里水文化站、河村社区联合里水创益中心开设了“舞出自信”拉丁舞学习小组,让社区小朋友们深切感受到拉丁舞的魅力,并从中提高自信心。
社工引领订立小组约定  建立学习团队
      30名组员在社工姑娘的带领下,订立了“我们要守时、我们要积极、我们要合作”的约定,并选出了2名大组长,分成5个小组,每组选出一名小组长。她们立下“誓言”,5天里,好好培养学习拉丁舞的兴趣,并从拉丁舞的每个动作中提高自信。


▲  组员自我介绍
专业导师认真教学,孩子们学有所成
      学习拉丁舞,舞步是第一位,要跟得上节拍还要调整好脚步。学好舞步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一跟不上节奏就会掉队。大方美丽的姜老师喊着拍子“1234,2234”,教组员分开节拍练基本舞步,慢慢地,大家找到了感觉,会跟着音乐数拍子!


▲ 基本舞步的学习

▲ 小老师我来当
      姜老师安排几位小老师带领组员练习,小老师们一上来就以舞姿征服了观众使他们收获大批迷妹迷弟。
       “学习拉丁舞是一个辛苦又快乐的过程,当你学习之后,你会发现自己更有自信了、更漂亮了”。姜老师和学员们分享道。

▲ 小朋友们认真地跟着舞蹈动作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过得很快,转眼又要说再见了。组内来了场特别的Farewell——“尬舞”,组员都能顺利表演一套基础动作的拉丁舞,自信满满,5天的夏令营在欢笑中落下帷幕。最后的大合照,记录了最美的时刻!

听听组员的心声:
语欣小朋友:“参加这个小组,我很开心!”
榆婷小朋友:“在小组中,认识了新朋友,丰富了暑假生活。”
晓琳小朋友:“学习拉丁舞,学会了自信。”


▲  送个吻给老师,感恩老师

 
▲ 大合照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