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矫正】荔城司法所开展禁毒知识学习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增城司法矫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责任编辑:朱满红)为了响应“6.26”国际禁毒日的号召。2019年6月25日,荔城司法所联合北斗星司法社工组织75名在矫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禁毒知识学习活动。

    活动中,首先郑佳国所长向社区服刑人员通报了荔城司法所最近一年因吸食毒品而导致重新违法犯罪的案例,并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防范措施。而后社工向社区服刑人员讲解了毒品概念、种类,毒品的成瘾过程,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对毒品错误的认识。最后社工讲解了近年来增城区因为吸食毒品而发生的重大事件。活动结束后,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禁毒知识学习活动深刻的认识到了毒品带来的危害,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御毒品侵害,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服刑人员从内心上、从行动上去拒绝毒品,避免社区服刑人员因涉毒导致重新犯罪。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