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矫正】“对毒品说不”禁毒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曾富雄 来源:增城司法矫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本网讯(曾富雄)加强社矫服务对象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防范其因涉毒而走上重新犯罪的道路,2018年5月14日,北斗星增城司法矫正项目驻正果司法社工联合正果司法所组织在册的15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主题为“对毒品说不”禁毒教育活动。
      本次爱国教育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司法社工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通过宣传教育揭示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禁毒意识,提高社区服刑人员对毒品的了解。第二环节,司法社工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防毒拒毒教育知识测试,以考核其掌握禁毒知识的情度,从测试结果来看,社区服刑人员成绩的合格率达到90%。


 
      通过开展本次教育学习活动,帮助社区服刑人员掌握毒品相关知识,认识毒品的危害,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毒品预防意识,远离毒害。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