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健康齐参与”健康倡导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李珊珊 来源:东山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本网讯(李珊珊)2017年5月31日15时30分至17时,东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健康齐参与”健康倡导活动于五羊南广场顺利开展,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长者收获健康知识,提升身体健康意识。本次活动共吸引了60名左右长者参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参与者合照留念
      活动设置了脑功能体验站、运动考验站、健康小知识体验站和健康状况了解站,长者体验健康摊位的过程中,了解了健康知识,并且表示愿意活动结束后做健康运动。在脑功能体验站中,分别设有“王牌记忆”、“钓鱼机”“打地鼠”三个游戏,其他最吸引长者的是“王牌记忆”,长者体验完该项游戏后,表示能够感受到自己的记忆状况,也认识到了多动脑对身体的好处。在运动考验站中,长者通过踩指压板体验到运动对健康的好处,有部分长者表示,回家后也要买一块指压板在家里踩。在健康小知识体验站中,长者积极参与,回答健康知识的问答题,也表示收获到了健康知识。活动还邀请了社区医院的医生为长者测量血压、解答长者健康问题,让长者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  参与者体验脑功能锻炼摊位活动


▲  参与者回答健康小知识问答题
 
      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长者通过参加了此次活动,更加注意个人健康,提升了身体健康意识。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